yukiの思い出...

社研组有爱的结果。。。

10月« 2018年11月 /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»12月
BLOGTOP » JUST碎碎念 » TITLE … 既然进入了XX期 瓦就来更新一遭

既然进入了XX期 瓦就来更新一遭

LICO同学的传染力真得是极高啊
瓦光荣中招
太恶心了 竟然半夜痛X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提这事了
瓦来只是发几张图的。。。
kero1
kero2
kero3
kero4
送某青蛙狂人几张截图
没传青蛙抱对图的瓦真是太HD了 额呵呵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于是瓦的任务完毕
飘去洗衣服
by the way
不知道瓦这几天低潮期和XX的到来有没有一些客观联系
this is a question!!

P.S
阿鲁迪巴其实是瓦的哥哥来的
至于卡卡西 咱和他没啥关系 。。。
有些人自重

*** COMMENT ***

NO TITLE

瓦靠...乃果然是跟着乃的那啥来更新bo的咩...OTL...

NO TITLE

偶也...乃老不更新...都没人来看了....哇卡卡卡....

NO TITLE

哈哈哈哈
好可爱!

COMMENT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